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美对我国不锈钢拉制水槽实行反倾销 "欧琳"积极应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3日 13:28   【 】 【打印
0

  上月底,美国商务部对外宣布,初步裁定中国向美国出口的不锈钢拉制水槽价格过低,美裁定对中国不锈钢拉制水槽征收反倾销税。“欧琳”是我区生产拉制水槽的主要企业,现已对美国的反倾销行为采取积极的回应措施。

  据了解,按照美国商务部最新的贸易法执法规定,从2011年11月2日起,涉案产品进口商在初裁结果公布后至反倾销税令发布前需向海关支付现金押金。

  “欧琳”生产的水槽出口产品中,涉及不锈钢拉伸工艺的产品有150多款,此次美国出台的反倾销法案,对“欧琳”目前在北美市场的水槽出口牵扯金额为400万至500万美元。

  事实上,“欧琳”从去年年底初步得到消息后,就针对形势积极做出调整。“接下来,企业会将市场重心更多地偏向发展中国家,开发适合当地国情和消费理念的款式,分解美国反倾销造成的影响。”欧琳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反倾销法案出台后的美国市场,企业也不会完全放弃,会尝试从产品工艺方面进行改变,用不同工艺的产品来开发市场,努力规避反倾销的影响。(记者费琛琛通讯员王贤峰)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