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得知妻子曾在KTV陪唱 丈夫索要精神赔偿3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3日 07:04   【 】 【打印
0

  妻子清纯的脸蛋,温柔的声音,丈夫李某一直引以为傲。可无意中,他发现自己心爱的女人曾在KTV做过陪唱。为此,他闹起了分居,并在妻子起诉离婚后,提出了精神损害赔偿要求。上周五,镇海法院审结了此案,两人在法官的调解下平静分手。

  找到了心目中的“神仙妹妹”

  李某是台州人,在宁波上班。李某已年过三十,人长得英俊潇洒,虽然家中父母一直催着他结婚,但他一心想要找个自己心目中的“神仙妹妹”,终身大事就一直拖着。

  2011年5月,李某在一个网络交友平台上认识了女孩林某。两人互相发了照片,李某觉得林某长得很清纯,心有好感,两人就通过QQ、电话联系了一个多月。

  第一次见面,李某就惊艳了,林某本人比照片还漂亮,不仅有一张孩子般纯洁的脸庞,而且说话声音细细柔柔的。这就是李某心目中的“神仙妹妹”啊。相处几个月后,两人在2011年10月结了婚。

  婚后发现妻子曾在KTV当陪唱

  林某开着一家美容店,李某的工作收入也不错,婚后的生活平淡而幸福。

  时间一长,李某发现妻子有时会偷偷地跑出去接听电话,他问起后妻子也总是神情紧张。次数一多,李某起疑了。

  一次,见林某又躲起来接电话,李某悄悄偷听。他隐约听见林某说“不要再来找我,我不想回KTV陪唱”。心中早有猜疑的李某听到这里再也忍不住了,一把夺过林某的手机,质问她以前是否真的在KTV当陪唱。林某见已无法隐瞒,便承认了。

  原来,2009年,林某高中毕业后从安徽老家到宁波打工,经老乡介绍到宁波某KTV坐台陪唱,因为长相甜美,说话温柔,很快成了KTV的红角。干了一年多,林某觉得干这行缺少做人的尊严,决定不干了,自己开了美容店,后来认识了李某。因为担心说出自己的往事会遭李某嫌弃,她就隐瞒下来。没想到纸包不住火,还是让丈夫发现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