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本周头尾冷空气光顾 但雨水不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3日 13:28   【 】 【打印
0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昨天午后我区云系逐渐增多,大部分地区还下起了短时小雨。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一头一尾都有冷空气来袭,但带来的降水却不多。

  本周第一轮冷空气昨天已至。但是由于强度较弱,对我区的影响仅是部分地区下了点阵雨。今天随着高空槽的东移入海,天气逐渐由阴恢复为多云到晴,最低气温为14℃,最高气温22℃—23℃。从明天白天开始,气温会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回升至25℃—27℃之间。周末又有一股弱冷空气来袭,带来弱降水的同时伴有降温天气。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霜降的到来,意味着渐渐进入深秋时节,同时气温也逐渐走低,不过我区离真正降霜还有一段日子。今天恰逢重阳节,眼下宜人的气候最适合野外活动,不过早晚一定要多加件外套,以防感冒。(记者汪敏通讯员梁才)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