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收入首次突破千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6日 13:27   【 】 【打印
0

  今年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工作于近日结束。记者获悉,全县政策性保险金额比去年增长30.33%,达3.91亿元;保费收入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达1042.9万元。
  据介绍,今年保费收入突破千万(其中农户自缴240.02万元,市、县财政补助802.88万元),比去年增长68.97%,主要因素是生猪领域的投保数量猛增,比去年增长205.64%。
  另外,全县水稻参保率保持在97%以上,49万亩生态公益林参保率已达100%。今年还增设蛋鸭、种鸭、水产养殖设施等3个新险种,新险种也同样得到广大农户的青睐。(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