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报名考研后收了近500条垃圾短信,删到手抽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6日 06:54   【 】 【打印
0

  赵小姐收到的短信截图

  昨天,在海曙区工作的赵小姐向晚报官方微博反映:“自从报了在职考研后,我马上火了,个人信息被出卖,垃圾短信汹涌而至。从开始的各种培训班、冲刺班、保过班到最近的内部资料、专业操作。毛估估已经收到了近500条短信,删到手抽筋啊!”

  今年夏天,赵小姐报考了宁波大学的公共管理在职硕士,之后,她开始经常收到各类垃圾短信和电话。

  她特意保存了几条,内容如下:“专业提供你所需要的28号的资料,请抓紧时间办理,名额有限。”“XX培训提醒您GCT考前冲刺,助您一次成功!加QQ可获取十题资料验证!”“还在为12年在职硕士发愁吗?请抽一点时间加上我们的QQ,加QQ即可获得原题、包零基础通过,可过后付。”“专业操作2012硕士考前试题,零基础轻松通过,可过后付款。”

  赵小姐向记者说了她的经历:“早上六七点,晚上十一点都会给我发短信,多的时候一天能收到10多条短信,到目前为止差不多收了500条短信,这还不包括电话。这些短信和电话宣传的内容都是包过班、真题、可找人代考等,如果他们提供的这些内容都是真的,这样的考研显然很不公平,考出来又有什么意义?”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