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老师,你怎么可以这样 ?

温岭女幼师虐童事件在宁波幼教界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6日 07:06   【 】 【打印
0

  继太原市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女童不会算术被狂扇70个耳光之后,温岭一幼儿园再次发生老师虐童事件,一女老师两手揪一名男童的耳朵,将男童提离地面10厘米。事件引起了广大家长的极大愤怒,一些幼儿家长心里直打鼓:自家孩子在幼儿园安全吗?老师会不会也这样虐待孩子?昨日,记者专门就此对我市多家幼儿园进行了采访。

  微博惊现女幼师虐童照

  24日,微博上流传出的一张照片寒了无数网友的心:一名幼童被面带微笑的老师揪着耳朵,生生拉离地面约10厘米,男童的耳朵被扯得变形,因剧痛张着嘴巴哇哇大哭。

  警方很快查实图片中这名女老师是温岭蓝孔雀幼儿园小二班的老师颜艳红。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调查,并于当天将这名老师开除。

  当被问及“为何要揪孩子耳朵,并让别人拍照”时,颜艳红居然自称是“为了好玩”。随后,愤怒的网友人肉出了她的身份证号、手机号、QQ号、家庭住址、毕业院校等,有记者登录她的空间发现,空间里还有不少虐童照,其中有两张将幼童嘴巴用宽胶带封住的照片,图片说明为“活该”,还有三张将幼童扔进垃圾桶的照片,另有多张让幼童互相亲吻、幼童跳舞时被脱掉裤子的照片。

  “这老师绝对心理有问题”

  温岭女幼师的虐童行径在宁波幼教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海曙区启文幼儿园的戴娜老师说,她看到照片的第一感觉是震惊,“怎么可以发生这种事情?这种人怎么配当老师?”

  尹江岸幼儿园的王颖老师义愤填膺。她说,年初以来,这类虐童事件已有多起,此事的发生再次提醒有关部门:规范学前教育机构,特别要对那些私营、个体幼儿园加强管理。王老师还特别提醒家长,千万不要将孩子送入无证幼儿园。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