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三产商贸服务业成宁波宁海梅林经济运行新亮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6日 13:36   【 】 【打印
0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宁波宁海梅林三产商贸服务业维持较快平稳增长,1—9月份实现总营业额达11.9亿元,同比增长61%。限上服务业营业额达11亿元,同比增长69%。而即将由建新赵氏集团注册成立的原辅料采购供应公司,又将为梅林经济发展增添一个新亮点。

  据悉,在橡塑汽配行业协会的牵头带动下,原辅料采购供应公司预计于本月底获批成立。该公司成立后将以采购部为基础,进行二三产业的分离,在服务建新赵氏集团的同时,服务于全县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企业。通过采购平台的运行,可为宁海县橡塑汽配行业每年至少节约2000多万元的采购成本,预计每年将产生10亿元以上的销售额。汽配原料购销平台的创建和运行,将为我县其他行业实现二三产分离、发展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示范和经验,为扩大我县生产性服务业规模打下基础,也将有效提升梅林街道三产商贸服务业的整体规模和格局。(水玲玲、胡华琼)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