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洒水车开得飞快还闯红灯 驾驶员被扣3个月安全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0日 07:39   【 】 【打印
0

  《洒水车开得飞快还闯了红灯》后续

  本报讯(记者 沈之蓥) 11月8日,本报报道了江北环境卫生养护中心所属的洒水车作业时闯红灯一事。

  针对此事,昨天,江北环境卫生养护中心给记者发来了一份处理情况的说明。

  原文如下:针对11月6日晚洒水车闯红灯一事,江北区环境卫生养护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当即召开会议就此事进行商讨,决定按照单位制度对当事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扣除当事人3个月的安全奖(250元一个月,共750元)。同时,召开单位全体驾驶员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讨论,要求全体驾驶员严格按照车辆运行规范,文明行车,杜绝各种违章现象的发生。

  随着道路清爽行动的不断深入,各种环卫作业车辆将会越来越多地进入老百姓的视野,可能会给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在此,我们也欢迎广大群众加强对环卫工作的监督,同时也请广大群众更加关心、支持环卫工作。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