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下月起接管高教园区(南区)养护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2日 07:0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本月5日,鄞州区与市教育局共同签署高教园区(南区)养护管理工作移交备忘录,确定从今年12月1日开始,高教园区(南区)养护管理工作正式移交鄞州区政府,具体工作由鄞州城管局负责实施。

  高教园区(南区)建成后的10年中,由于公共设施管理归属问题一直未能明确,执法、管理存在“盲点”,路灯不亮、窨井盖被盗、绿化损坏等问题时有发生,群众及师生反映强烈。

  据了解,养护管理责任主体明确后,鄞州区城管局接手高教园区(南区)的道路内河保洁、园林绿化养护及市政设施维修工作,将在尊重原有规划和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对园区中央公园的园林绿地、景观灯光及各类市政设施进行有计划改造,与鄞州公园、湿地公园共同组成新城区的三大“绿肺”,提升新城区的整体生态环境和品质档次。(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李家忠)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