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首个“爱心献血屋”落成启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2日 14:11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黄浓珍) 11月9日上午,设立在太平洋国购门口的我县首个固定“爱心献血屋”正式落成启用。它的设立,将有力推动我县无偿献血工作,有效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副县长、县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娄黛敏出席启动仪式。

  无偿献血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的坚实桥梁和纽带,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献血法》和《宁波市献血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卫生部提出的“三个转移,一个延伸”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无偿献血的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全县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持续稳固的发展,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临床用血的需要。

  当天,娄黛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县政府和县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向“爱心献血屋”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表示我县首个“爱心献血屋”的建设和投用,对改善我县城区无偿献血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扩大和固定无偿献血者队伍,保障人民群众临床用血的充足和安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爱心献血屋”启用当天,共吸引了35名市民踊跃献血。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