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微型党课宣讲团集体备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2日 14:12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11月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并为接下来如何将报告的内容以及精神宣传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宣讲团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厚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具体措施上有力度。特别是对民生问题的关注也更加具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百姓的日子会更加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主要的任务是认真学习,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报告精神,并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报告宣讲好,也希望用报告精神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拥护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群众带来更多的福祉,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

  县委宣传部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党的十八大宣讲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向各位宣讲团成员明确了宣讲内容和宣讲重点,并对如何宣讲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