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女领导干部走进厦门大学“充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2日 14:13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徐乖娟)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县女领导干部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据介绍,这是我县举办的层次最高的女领导干部研修班,来自县直及省、市属各有关单位的50余名副局级及以上女领导干部参加了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

  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女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培养选拔使用力度,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女干部脱颖而出,走上了各级领导岗位。为加强全县女领导干部相互交流学习、相互帮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于2012年1月成立了宁海县女领导干部联谊会。成立后,积极发挥联谊会作用,开展了县重点工程视察、入企调研走访和各种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厦门大学研修班针对当前形势和女领导干部的自身特点,精心设计了相关培训课程和学习内容,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研修班特别邀请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其林等著名的专家学者讲授《当前经济形势与经济结构调整》、《情绪与压力管理》、《易经的人生智慧》等课程,广受女领导干部好评。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