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2岁女童进ATM机防护罩内玩耍 身高不够被反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0 22:23: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女孩被困防护罩内无法出来

消防队员臂展加上撬棍按到开门按键

  中国宁波网10月20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戴智俊 张蒙蒙)今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宁波江北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槐树路的一个农行ATM机全封闭防护罩内困住一个2岁女童,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以及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孩被反锁在ATM机全封闭防护罩内,手上还拿着一个冰激凌。由于身高不够,女孩无法按键开门,被反锁在内。消防官兵对防护罩进行侦查后,发现一名消防战士臂展加上撬棍,刚好可以够到防护罩内的开门按键。5分钟后,防护罩门被打开,小女孩成功获救。

  据现场居民反映,该女孩经常和几个差不多年纪的小朋友在这里玩耍,今天一个人进到防护罩内,身高不够便被反锁住了,怎么都出不来。

  消防部门提醒,小孩玩耍时应尽量远离此类地点,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