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2014中国(宁波)海商文化周国际论坛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4:16: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论坛现场

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黄硕林教授作为第一位演讲嘉宾上台演讲

  中国宁波网11月18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上午,主题为“海上丝路,海商先行”的2014中国(宁波)海商文化周国际论坛在海逸大酒店举行,来自中、日、韩和台湾地区的20多名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海商文化精神基础及背景、海商文化与城市发展、海商文化与产业发展等进行主旨演讲和交流对话,进一步推进海商文化的基础研究,完善海商文化建设体系。

  国际论坛共分领导致辞、主旨演讲、交流论坛和专题研讨会四个环节。在上午举行的主旨演讲环节,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黄硕琳教授,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副院长LIM CHIN SOO(林镇秀),台湾海洋大学副校长李选士教授,日本关西大学亚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南岛史学会会长松浦章教授分别作了现场演讲。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