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柳汀桥将施工改造 机动车禁止自西往北左转入长春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07:31: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周瑾)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由于联丰路—柳汀街(机场路至解放路)公交专用道建设需要,11月27日至12月22日期间,长春路西侧的柳汀桥将进行改造。施工期间,柳汀街(马园路—长春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届时两侧非机动车道将进行封闭,非机动车临时借人行道通行;全天禁止机动车在柳汀街自西往北左转弯驶入长春路。

交警部门预测,届时柳汀街与马园路路口西往北左转弯的交通流量将大增,马园路上可能会出现车辆扎堆现象。交警部门因此建议车主,可提前左转,避开此拥堵点。

另据了解,改造完成后柳汀桥西往东的机动车道将保持现状不变,而东往西机动车道将由现在的2个增加至3个。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