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骑走电瓶车拿走钱 交往半个月的女友跑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07:53:55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面对民警,吴先生一直重复着这句话,他无法理解会被人抛弃。

已过而立之年的吴先生是贵州人,来姜山打工多年。尽管如此,寻找另一半却一直是吴先生的烦恼。

本月前传来一条好消息,远在广州的姐姐帮他说了一门亲。30岁的小胡,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

两人看了对方的照片后,一见钟情。

面对难得的爱情,吴先生毅然决然地赶到广州接回小胡母女俩。在吴先生看来,一个新的的家庭诞生了。

由于刚来,人生地不熟,再加上孩子还小,小胡在家里“相夫教子”,吴先生则在厂里上班。

对于这份迟到的幸福,吴先生很是满足。然而,生活却跟他开了一个大玩笑,这份幸福太过短暂。

昨天凌晨4点,睡眼惺忪的吴先生发现旁边空荡荡的,起初他以为小胡去厕所了。可过了半天也不见人影。

“我再一起来一看,孩子也不见了,行李东西都不见。就连我床头柜里的1000元钱和电瓶车也不翼而飞。”

望着眼前这一幕,吴先生傻眼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全心对待一直好好的小胡为何抛弃了他,还是凌晨悄悄地走。

找了一圈实在找不到后,吴先生报警了。

通讯员 黄海岳 钱瑜 记者 王波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