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本周四起柳汀街改造,舟孟南路单行 上班族要小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08:16:17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 陆明光 周瑾 张金星 记者 诸芸 制图 于佳岐

从本周四起,海曙区柳汀桥施工,如果你上班要走长春街,可能要绕道了。

因为要建联丰路-柳汀街(机场路至解放路)公交专用道,长春路西边的柳汀桥要进行改造,施工将到12月22日(雨天顺延)结束,其间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和部分机动车道要全封闭。走柳汀街(马园路-长春路),非机动车可临时借人行道通行,西往北的左转弯车道临时撤销,24小时禁止汽车在柳汀街西往北左转弯驶入长春路。

因为这个路段上下班高峰期车流很大,交警预测到时在柳汀街-马园路口西往北左转的车会特别多,大家最好提前在柳汀街-马园路口左转,通过马园路、迎春街绕行到长春路;也可以继续开到柳汀街-偃月街、柳汀街-镇明路口左转,到达中山西路。

改造完成后,柳汀桥西往东机动车道会保持不变,但东往西机动车道会从现在的2个增加到3个。

另外,周四江东的舟孟南路也要变成单行线了,舟孟南路(新河路-百丈东路)只能南往北单向走。到时交警会在路段东侧划出单侧停车位,违停者罚款。

这一带居民区集中,有划船小区、舟孟新村、荷花家园、宁舟巷安置房等,加上鄞州电大、百丈派出所、江东区教育局、东城百汇商贸楼等单位,路小,路两边停的车却很多,单行可以缓解这片区域的拥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