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冰毒里掺进香料、牛奶、咖啡 这帮毒贩连毒品都造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09:04:33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冰毒里掺进香料、牛奶、咖啡这帮毒贩连毒品都造假

贩毒案

牵出特大贩毒团伙

去年11月底,慈溪警方根据线索在古塘街道侦破一起贩毒案,当场缴获冰毒2公斤。从案犯的交待中,他们得知这些毒品来源于一个叫杨华(化名)的贵州人。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杨华远非普通毒贩那么简单。在他的身边,聚集着一帮以贵州老乡为主的贩毒成员,他们称他为“老总”。

45岁的杨华几年前从贵州老家来慈溪打工,好吃懒做的他在厂里做了一阵后成了无业游民。整天无所事事、混迹街头的他渐渐沾染上了毒品。此后,他结识了同是贵州老乡的瘾君子小飞和王三。

3人没有固定经济来源,吸毒的开销又大,有时毒瘾上来,却苦于没钱购买。经过一番商讨,3人决定铤而走险,以贩养吸。他们找到了暂住在观海卫有毒品货源的老乡冯四,通过他的渠道购买冰毒进行贩卖。

很快,形成了以杨华、小飞、王三、冯四为核心的团伙,手下还有一帮专门负责送货的马仔。

冰毒

从广东汕尾进的货

渐渐地,这伙人在圈子里有了名气,慕名而来买毒品的人越来越多,不少老乡也加入他们的团伙,成了他们的下线或下线的下线。他们也逐步垄断了掌起、观海卫等慈溪东部地区的毒品交易网络,别人到他们的“地盘”贩卖毒品都会受到恐吓。

团伙成员还进行分工,“老总”杨华负责联系在慈溪贩卖毒品的日常事宜;冯四负责向上家购买和运输毒品至慈溪,再由小飞负责毒品保管;王三负责联系下家和送毒品给下家;手下的马仔负责送货。

冯四每次从广东汕尾的上家处购买毒品数量在3公斤以上,进货周期在半个月左右。毒品的运送方式,以马仔乘坐大巴车带货为主,有时还采用邮递的方式。

此外,杨华等人还制定严格的规定,禁止团伙成员越级或多线联系其他成员,上家与下家之间只能单线联系,他们这些人非常警觉,一有风吹草动立马转移。

 [1] [2] 下一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