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交警部门公布交通违法多发点倡导文明出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21:37: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月7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毛科娜)今天下午,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向社会公布全市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点,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此次公布的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点位共计46处。其中,全市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最多的10个点位依次为江厦桥不按单双号通行、鄞州区钱湖北路与麦德龙路北口违法掉头、灵桥不按单双号通行、海曙区新芝路闯单行线、慈溪市南门大街闯单行线、慈溪市南二环与新城大道路口违反禁止标线、慈溪市天九街闯单行线、象山县沿海南线14公里700米超速行驶、奉化市上林华庭-铁路3公里900米东往西超速行驶、以及鄞州区鄞县大道与雅渡新村东口违反导向车道等。

  全市违反导向车道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最多的10个路口依次为:鄞州区鄞县大道与雅渡新村东口、鄞州区鄞县大道与万顺路西口、宁海县人民大道与中山中路交叉口、北仑区黄山路与凤洋一路西口、鄞州区宁横路与长寿东路南口、镇海区中官路与兴庄路东口、象山县象山港路与东谷路东口、慈溪市杭甬连接线与蒋家河路口、慈溪市浒崇公路与永安路路口、江北区环城北路与文教路东口。

  全市违反禁止标线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最多的10个路口依次为:慈溪市南二环与新城大道路口、慈溪市三北大街与新城大道路口、慈溪市北二环与新城大道路口、海曙区长春路与立交路西口、余姚市中山路与北滨江路北口、镇海区车站路与聪园路口西口、镇海区海天路与威海路南口、东钱湖盛宁线与韩岭路口东口、鄞州区四明中路与宁南北路东口、奉化市中山路与河头路口。

  全市超速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最多的10个路段依次为:象山县沿海南线14公里700米、奉化市上林华庭-铁路3公里900米东往西、象山县丹城至戴港S19高速连接线1公里500米、象山县沿海南线13公里300米、北仑区太河路9KM+350M(北向南)、象山县沿海南线40公里850米、宁海县甬临线61公里、北仑区沿海中线5KM+300M(北向南)、象山县巨爵线1公里300米、机场路10KM+400M。

  全市闯红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最多的10个路口依次为:象山县靖南路与海山路西口、江北区环城北路与中官新路南口、余姚市中山路与高阶沿路口、镇海区雄镇路与迎师桥村西口、江北区大庆南路与槐树路南口、余姚市中山北路与金型二路南口、宁海县象西线与久安南路口、宁海县甬临线与梅林花园街口、镇海区九龙大道与西经堂南口、宁海县桃源北路与外环路交叉口。

  据悉,此次向社会公布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点的目的,就是要引起广大市民重视,提倡安全出行,呼吁共同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行驶,避免交通违法。同时,公安交警部门也将进一步跟踪研究数据,及时设置或完善相应交通设施,并加强现场警力勤务部署,不断改善违法多发路口路段交通秩序,切实减少交通违法发生。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