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2015宁波(江北)山地马拉松赛开跑 李宁等现身当义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6 07:22: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2015宁波(江北)山地马拉松赛开跑

比赛现场

昨天上午8时,在江北慈城新城慈水西街,2015宁波(江北)山地马拉松赛鸣哨,3500名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的赛道上。

参赛者中来自宁波以外的选手达到了800多人,其中浙江省以外的选手近600人,境外报名者有40多人。其中全程组和半程组选手大部分来自外地,是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好手,实力非凡。

本次山地马拉松全程赛道42.195公里。上午8点整,全程马拉松的600位参赛者率先出发,3小时16分19秒后,全程赛男子组冠军选手、来自余姚的厉健锋到达终点。

厉健锋今年22岁、在四明山脚下余姚鹿亭长大。“我打小就跑山路,跑山地马拉松有优势。”去年刚大学毕业的这匹小黑马还透露,他还报名了今天在镇海举办的半程马拉松。“回去睡一觉,恢复恢复体力,再接力跑”。

此外,“体操王子”李宁以及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江钰源等现身马拉松赛补水站当义工。

东南商报 记者 黄银凤/文 崔引/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