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姚江新区启动区控规拟局部调整:增建一所36班民办学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27 18:07: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叶建明)今天,市规划网公示《宁波市姚江新区启动区(JB16)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从规划图看,本次规划调整范围包含三个地块,起因是一座民办学校需要落户新区。

  为满足多种教育需求,江北区拟在姚江新区启动区内新增一所36班高品质民办学校,并统筹地段内学校整体布局,对控规用地做局部调整。2015年9月宁波市政府下发《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2015年下半年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计划的批复》,原则同意对宁波市姚江新区启动区(JB16)控制性详细规划做局部调整。据此,规划部门特组织编制《宁波市姚江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论证报告》。

  据介绍,本次规划对用地调整后,规划居住人口没有增加,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包括学校无需要增加,其他设施配套标准仍能满足调整后的使用需求。对原JB16-01-1b内的一所12班幼儿园及一处社区中心予以保留,配建于JB16-01-1b-01内;原JB16-02-7地块配建的200个社会停车位考虑到学校交通需求,分配到现规划JB16-02-6b地块内100个公共停车位,结合九年一贯制学校建筑设置,另外100个公共停车位考虑到片区交通组织需求配与滨江绿带内。如图: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