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30日 13:51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 9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深入贯彻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禁毒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林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叶警青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毒情现状,并与18个乡镇(街道)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和县妇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林坚说,去年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减少毒品危害”的工作目标,积极应对禁毒斗争新情况新挑战,各项禁毒工作扎实推进,为维护我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就下阶段禁毒工作,林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围绕“减少毒品危害”的总目标,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手段,全面强化措施,勇于破解难题,不断推动我县禁毒工作上新台阶、有新面貌。要确保“一个突破”,即禁毒大会战取得新突破;要做到“一个降低”,即毒品危害得到有效降低;要做到“两个提升”,即禁毒工作社会化程度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要继续坚持“预防为主”,不断拓展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继续坚持“以打开路”,不断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禁毒管理服务;继续坚持“综合治理”,不断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