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香约宁波》国庆亮相央视 将在央视密集播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01日 08:22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10月1日起,我市最新制作的旅游形象广告片《香约宁波》将在中央电视台两大频道三大栏目密集播出,向全国观众展示宁波旅游的风采。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加大城市旅游形象的推广力度,向全国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广告片创意方案,最终确定了《香约宁波》的创意主题。在刚刚开幕的2012宁波旅游节期间,宁波市旅游局开展了以《香约宁波》为重点的宁波旅游形象展播。10月1日开始,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海峡两岸》、《国宝档案》和CCTV news 频道《中国24小时》节目将密集播出各种版本的《香约宁波》。其中,该片将在《海峡两岸》播出80天,《国宝档案》播出20天,《中国24小时》播出90天。(记者施超 通讯员叶兴法)

  编辑: 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