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今起宁波轨道交通有调整 市民晚间等车时间缩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1 07:41:3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日,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发布消息,今天起第四次优化列车运行图,市民晚间等车时间进一步缩短。

2015年1月1日起执行新版时刻表,新版时刻表主要是对21时30分至22时(首末站的发车时间)期间的行车间隔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15分钟行车间隔调整为9分35秒左右行车间隔,这次调整对首末班车时间点、上线列车数没有影响。这是运营分公司继延长运营时间至22时、缩短高峰间隔至7分钟及其他技术优化后,第四次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

昨天,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樱花公园站格外热闹,一场以动物为主题的3D艺术画展在该站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画展共有16幅3D画展出,每幅3D画高达3米多,场面十分震撼。

本次3D画展将持续至2015年1月20日,展出时间从9时至21时。有兴趣的市民赶紧去樱花公园站体验“奇幻之旅”。此外,市民还有机会乘坐到宁波轨道交通推出的海底世界3D专列和旅游文化专列,每辆专列每天约有20列班次。通讯员 张晓庆 记者 薛曹盛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