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夫妻俩被"怪事"困扰近一年 他只好在房间装摄像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25 07:20: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江东某高档公寓的业主凌先生,近一年来,因为家里经常丢钱的事,他多次怀疑妻子,夫妻俩多次发生争吵,引发了家庭矛盾。为了掌握证据,凌先生特意安装了监控设备,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元凶竟然是为家里打扫了近10年卫生的“金牌”保洁员。

  清点好的现金总会少一部分

  凌先生和妻子一直有个不好的习惯,在家里总是随意放置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有时还记不清这些东西究竟放在哪里,不过夫妻俩倒是不在意这些细节。

  不过几个月前,凌先生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他去银行存款时发现,事先准备好的现金总会缺那么几张,比如1万元会少个500元,5000元则少个200元。

  明明是清点过的,怎么还会数错呢?

  凌先生为此质问妻子,可妻子不但不承认,反而还怪罪凌先生,称她的项链等贵重物品不见了,怀疑被凌先生拿去送人了。为此,夫妻俩不知道吵了几次。

  不过,事后凌先生想了想,他和妻子感情那么深,妻子没必要贪这点小便宜。最终,他的脑中想起了公寓的保洁员叶某。

  房间装监控锁定金牌保洁员

  今年9月底,他特意去买了一套监控设备,安装在房间内。

  窃贼终于出现了,正是叶某,在铺完凌先生卧室的床单后,她迅速抽开床头柜,从一叠现金中抽了几张百元大钞,还放回去了几张。

  刚开始,凌先生考虑到叶某家里的情况,决定再给她机会改过自新。

  为此,凌先生并没有报警,然而叶某还是不时将“魔爪”伸向床头柜里。

  两个月内,凌先生共拍下叶某的4次盗窃行为。

  11月4日下午,当叶某再次行窃时,忍无可忍的凌先生领着物业的人把她堵了个正着,并向百丈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叶某并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她还理直气壮地表示,愿意让民警搜身,以示清白。

  凌先生将民警与叶某领进自己的房间,当着叶某的面从房顶拿出了监控设备。叶某这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从清洁车里翻出了刚从凌先生房间内偷出来的500元现金。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