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铁路宁波站11月26日起预售春运务工团体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26 08:38:1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发布消息,今天起,铁路宁波站开始预售2016年1月24日至3月3日(即春运期间)的务工团体票,预售方向为:宁波站始发,往阜阳、贵阳、洛阳、成都及铜陵(高铁)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车票。

  在工商部门注册的用工企业,在车站专窗申请资质并在互联网提交订单,受理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5日,每日8:00-16:00。零散务工人员自行组团在车站专窗提交订单,受理时间为:12月6日至12日,每日8:00-16:00。

  企业团体提交订票相关材料,经资质审查通过后,与铁路宁波站签订《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零散团体携带相关材料申请,无须进行资质审查。12月13日至15日,铁路部门将组织进行务工人员团体票自动配票。12月16日7:00至25日23:00,企业团体的经办人可通过网站自行查询订单配票结果,通过“网上支付”或现场支付的方式集体购票。零散团体经办人通过短信获悉配票结果,并在12月25日23:00前持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宁波站售票处1(北广场)务工团体票专窗确认乘车人后支付取票。(记者张燕 通讯员钱惜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