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一大波明星现身慈溪 齐问今天吃什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27 08:05:31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黑人陈建州、马德钟、叶璇等一大波明星的身影,刷爆了宁波的朋友圈。原来,这是东方卫视《今天吃什么》栏目组来慈溪录制了。

  而11月25日,黑人陈建州的微博就抢先开始互动:出发去慈溪寻找美食了,有什么好吃的可以推荐哦。

  微博瞬间评论过万,宁波的吃货们纷纷推荐家乡的美食:金山生煎、长河大肉包、宗汉烤全羊……

  26日早上9点开始,一大波明星就出现在了鸣鹤古镇,就学着做地道的慈溪美食——年糕饺、麦芽糖、汉菜头,到了下午的上林坊,明星们还走访了老慈溪风味的金山生煎等。

  记者注意到,参加栏目的明星,被分成两组,都手持一份美食地图,一边做任务,一边探访地道的慈溪美食。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