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中山东路经历一场危机!撞车后 车内竟流出不明液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27 17:08:22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11月27日7点13分,宁波市江东区彩虹北路与中山东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丰田轿车在变道超车时撞上了左边的英朗和右边的雪铁龙。

  事故发生后,三辆车上的驾驶员都没有受伤,但是右边的雪铁龙汽车内却流出了很多“不明液体”——透明的液体从车内流出后,空气中还掺着一股淡淡的汽油味。三个驾驶员和路边的行人都躲到一旁,就连后面的车辆也不敢往前开。

  7点15分,彩虹路消防中队接到很多群众报警,称“三车追尾有不明液体流出”,需要紧急处理,消防中队立刻调派一辆车前往现场处理。

  7点20分,消防车到达现场,远处看去,中山东路上的汽车都排成一条龙了。但由于“不明液体”的流出,大家都不敢在往前开。消防立刻针对这团不明液体进行了排查处理,而此时肇事的三位女司机纷纷都躲到远处的店铺门口,手足无措。

  

 

  消防立刻封锁现场,不让任何火星飞溅进来。经过10分钟的确认,消防终于找到答案,原来这团“不明液体”主要成分就是水,而水是从其中一辆事故车中的水箱里流出来的,同时,这水中也参杂了少量从被追尾车子撞坏的油箱里漏出来的汽油,这才导致空气中的味道有些明显。

  事后,丰田车车主张女士表示:“由于当时在等红绿灯,刚好红灯跳换成绿灯,我就想从左边超车上去,没想到同时撞到了另外两辆车”。

  记者龚振岳通讯员灿烈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