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近郊游一游 酒店宿一宿 不少家庭青睐休闲度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02日 07:3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国庆长假到哪里玩?一家人找个近郊舒适的度假酒店休闲,也是不错的选择。“双节”期间,东钱湖、九龙湖、宁海温泉、慈溪杭州湾湿地等地度假村、酒店,迎来了入住高峰。

  “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和家人一起休闲,趁着长假,陪老婆女儿一起逛逛东钱湖。”早在长假前半个月,宁波港务局的郑先生就在东钱湖畔纪家庄休闲会所预订了两个晚上的客房,虽然节假日房价不菲,但郑先生觉得还是很值得。

  “这里风景秀丽,依山傍水,还有自行车道。这两天基本上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租上一辆三人自行车,带女儿逛湖骑上几圈,再去附近的农家饭店喝上几杯,感觉真的很休闲。”

  昨天傍晚,记者在东钱湖畔看到,相比平日,客流量明显上升,尤其是多了许多牵儿带女的三口之家,原本一片安静的山野湖畔,一下子热闹了许多。

  同样荡漾着家庭气息的,还有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宁海森林温泉度假村、慈溪杭州湾湿地以及奉化、余姚等地一些度假景区。

  记者在东钱湖、九龙湖一带的度假村了解到,各度假村长假期间的标房基本爆满,只有个别度假村在长假最后一两天还有几间空房,游客入住酒店后,基本上就是“近郊游一游,酒店宿一宿”。(记者朱志莹)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