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零售"你追我赶"餐饮火爆依旧 消费市场"两连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02日 08:0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就如同这两天的好天气一样,长假头两天我市消费市场喜迎“两连晴”。昨日,市贸易局节日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全市重点零售、餐饮企业销售热度持续升温,实现人气、财气兼收。

  宁波人有“十五中秋十六过”的习俗,尚未出行的市民成了昨天商场、超市和卖场购物的主力。昨天下午3时左右,天一广场客流量又比前天增长了15%,新华联、二百、银泰的每小时营业额均超过100万元。全市被列入监测的11家百货商场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下午4时半,共实现销售额5960万元,比前天增长43%,同比增长65.4%。其中银泰、新华联商厦销售额分别达到1819.72万元和1441万元,同比增长49.3%和69.7%。

  长假里,家人团聚,亲朋来往,菜篮子商品需求大增,昨天全市水产品成交685吨,比节前增长65%;家禽、禽蛋销售环比增长4.9%、12.6%;蔬菜销售2208吨,生猪销售1353头,与前天基本持平。

  菜篮子销售增长带动了连锁超市的销售业绩。昨天全市被列入监测的8家连锁超市实现销售额5651.5万元,同比增长26.6%。其中三江销售2621万元,华润慈客隆销售1489万元,占了被监测超市销售总额的72.7%。

  昨天,全市各大餐饮企业生意火爆,10家被列入监测的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335.3万元,同比增长81.9%,再创新高。(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王婷)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