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活跃着一批就业项目经理人 敲门登记社区失业人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01   【 】 【打印
0

  每周三,月湖街道就业项目经理人服务分中心都要在门口举办现场招聘会。资料图片

  在月湖街道有一群这样的人:他们帮助失业人员设计个性化的再就业方案,全程陪同面试直至稳定就业为止。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就业项目经理人。

  昨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位于共青路和柳汀街交叉口的月湖街道就业项目经理人服务分中心,感受就业项目经理人的忙碌。

  经理人帮小情侣找工作

  退回的介绍信一大摞

  在中心一个不到5平方米的办公室,狭窄的桌案上摆放着一摞摞的文件档案袋,记者见到“就业项目经理人”汪莉萍时,她正忙着给一对情侣做客户回访记录。

  男的叫林季,有7年驾龄,女的叫小俞,是一名大专生。因为这对情侣都想找份心目中合适的工作,条件不差的两人却面临就业难问题。小俞说:“我就想找份安稳、长久的工作,其他随便,合适就好。”林季说:“我想找份司机工作,单纯做司机,最好工资高点,如果要搬东西、干体力活就不要了。”

  让汪莉萍意外的是,这对条件蛮好的小情侣,工作怎么也相不中,从冬天到夏天,一连介绍了十几份工作都失败。

  “一次次面试不成功,失败的介绍信都可以打扑克了。”林季说。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