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浙江中烟宁波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奉化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7日 07:54   【 】 【打印
0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昨天上午在奉化启动。副省长毛光烈、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副市长洪嘉祥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宁波卷烟厂建厂已有87年历史,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2011年产量近80万箱,创造税利近97亿元。为实施技术改造和配合宁波市政府“退二进三”、城区改造提升规划,宁波卷烟厂实施易地搬迁,项目最终落户奉化经济开发区。

  该项目用地841亩,其中建设用地约741亩,总投资为37.83亿元,预计2015年全线投产。

  毛光烈在致辞中代表省政府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希望宁波卷烟厂抓住发展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工艺富有特色、管理先进高效、环境绿色和谐的现代化卷烟生产制造企业,为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孙吉晶 奉化记者站徐猛挺 黄成峰 吴培维)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