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外地司机上张新村迷路 小货车撞坏别墅墙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4日 12:48   【 】 【打印
0

  10月21日上午8时左右,西周镇上张新村村民夏文芳(化名)突然听到村民叫喊,说她大儿子新造的别墅被车子撞掉了,吓得急忙赶到现场。一看,原来儿子的别墅被一辆蓝色小货车撞碎了墙角。
  记者现场观察到,别墅墙角只是水泥块被撞脱落,墙面并无裂痕,但小货车车斗护栏已被撞成弧形。
  一位目击事件的村民告诉记者,车子开到该路口转弯过半时,车斗突然来了个“神龙摆尾”,结果撞向了别墅墙角。事发后,司机还企图向前开,但前后轮胎却被下水道的窨井口卡住,使得车子进退不得。
  小货车司机姓王,外地人,他给夏文芳看了驾驶证及身份证,自称来西周是为了拖运一批废铁,因开错了路,才“莫名其妙”闯进了上张新村。
  司机对记者说,开车进村后,原本以为前面还有一个出口,便越开越进,最终发现,村里都在建造房子,遍地都是水泥砖头,根本是死胡同一条,于是便想寻个路口转个弯退回,不料却被到处都是建材的路面干扰了,最后失手将车斗撞向了墙角。
  房主与司机经过一番协商后,拟定了赔偿事宜。由于进退不得的货车成了“死蟹”一只,该村村主任及村民便叫来另一辆货车来帮忙拖移轮胎位置。费了好大的劲,小货车才得以脱离窨井的“羁绊”。(记者 张海峰)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