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率先试行安全生产行政案件公开审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4日 14:48   【 】 【打印
0

  日前,宁海县安监局公开审理了一起采石场擅自变更设计方案开工建设,且未按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的要求立即停产整改的案件。这是我市首次对安全生产行政案件进行公开审理。

  宁海安监局专门邀请了该县检察院、县级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等部分廉政建设监督员列席案审会议,对案件审理全过程进行现场评议、监督,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的规范性、合法性进行把关。审理过程中,受邀代表们认真听取案情介绍,从该案件的执法程序、违法事实、相关证据、法律适用条款等方面对审理的案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涉案企业的后续整改落实措施的跟进监督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县安监局案审委在积极采纳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形成初步处理决定。(记者余方觉通讯员娄伟杰陈晓鹏)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