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甬台温输气(油)管道宁海段工程月底动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12:54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上午,我县召开甬台温输气(油)管道宁海段工程建设推进服务工作动员会议,全力保障宁海段工程在10月底实现开工建设。县领导林坚、赵海滨出席会议。

据悉,甬台温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属国家重点工程,全长505公里,设计年输送气量95亿立方米;甬台温成品油管道及配套油库工程是省重点工程,管道全长430公里,设计运输量达600万吨。甬台温输气(油)管道项目途经甬台温3地14个县(市)区,宁海段管线全长均为64公里左右,输油管道线路基本与天然气管道线路相同,途经我县8个乡镇(街道)。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两项工程将于2014年底正式建成。届时,将有助于完善浙江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天然气、成品油管网布局,长远解决我省沿海地区能源的储运瓶颈。同时,也将满足我县城乡的市政、工业及居民用气,并对我县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林坚在动员讲话时表示,各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面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更要迎难而上,坚持阳光操作,执行好、落实好政策处理工作;加强督查,强化考核,将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纳入县其他重要工作任务目标考核、县重点工程实事工程绩效考核等考核范畴,共同确保项目宁海段工程的顺利推进。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