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人遇车祸 四女子联手施救 关键五分钟夺回一条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07:19   【 】 【打印
0

  四女子正在施救。照片由江东交警大队提供

 

  3岁就没了母亲,与自己相依为命的老父亲前些日子险些在车祸中丢性命,得知是四名过路女子将老人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市民李春峰感激万分。昨天上午,在市李惠利医院守着老人的李春峰向记者表达了父子俩的共同心愿:希望能够找到当日施救的四名女子,当面道个谢。

  事故回放

  受伤老人头部出血,没了呼吸

  老人名叫李金国,鄞州高桥人,今年70岁。车祸发生在10月1日。

  当天上午9点50分,老人骑自行车沿着百丈路的非机动车道通行,准备过灵桥往海曙方向去。在百丈路与江东北路交叉口,自行车与一辆正转弯进入江东北路的公交车发生了碰撞。自行车钻到了公交车底下,老人头部受伤,顿时鲜血直流。

  江东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当时老人的情况很不好,似乎没了呼吸,我们真是束手无策。”民警缪千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老人的惨状赶忙呼叫“120”急救中心。

  由于此时路口车多人多,再加上发生车祸的公交车也不好移动位置,现场出现了短时交通拥堵。缪千峰和同事一道一边保护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以便给救护车留出通道。“心里惦记着救护车赶紧到,否则人要没了。”缪千峰说。

  就在这时候,一旁人群里出来四名女子。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