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首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全面完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12:55   【 】 【打印
0

笔者今天从宁海旅游局获悉,宁海首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目前已全面完工,宁海千里休闲健身步道建成。在徐霞客古道的基础上,这条健身步道又衍生了400公里,总里程达到500公里。

据悉,“千里休闲健身步道”将蜿蜒于宁海山水之间,将宁海的100多个村庄、20多个景点一一串联,串起该县户外资源、旅游景点、农家乐、农业产业基地等各旅游资源单体,为县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休闲健身旅游场所。步道设计了休息站、露营区、接待站、报警点等多个辅助设施,隔500米就有一个服务点,可以给提供所在的位置、当地海拔,还有定位编码。如果遇到危险,或者迷路,救援队凭借定位编码,能第一时间找到迷路者。 (记者施超 通讯员俞毓华)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