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子爬上25米高脚手架扬言自杀 消防官兵冒死相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30日 07:34   【 】 【打印
0

  昨天上午,一女子为了替丈夫讨要工伤补偿,爬上25米高的工地脚手架上威胁自杀。女子虽在众人的救援下脱险,但是等待她的则是法律的严惩。

  今年9月,张某在鄞州天童路一工地干活时断了三根肋骨。经医治,张某身体逐渐康复,工地老板支付了全部医疗费,另外还补偿了3000元。

  但张某的妻子梁某始终放不下。昨天上午,她带着丈夫再次来到工地“讨说法”。老板得知后,表示愿再赔偿2万元,但梁某坚持要5万元。

  在遭到拒绝后,梁某趁人不备竟爬上了25米高的脚手架,扬言不给钱她就要跳下去。

  当地消防、派出所民警随即奔赴现场救援。可就在消防官兵瞅准时机抓住梁某手臂,将她往回拉时,梁某却拼命挣扎,双腿用力蹬踢,脚手架发生了剧烈晃动,救援人员只得死死地抓住。为此,好几位消防官兵手臂都被擦破皮。

  随后,梁某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她已被鄞州警方控制,警方表示将对她依法惩处。

  通讯员 汪青锋 黄海岳 记者 陆麒雯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