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供电局钱海军班获“标杆团队”称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2日 12:46   【 】 【打印
0

  日前,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通知,对“争创标杆,彰显责任”主题实践活动中的80个“标杆团队”和150名“标杆党员”进行表彰,慈溪市供电局钱海军班荣获“标杆团队”称号。

  为了给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慈溪市供电局于2012年1月成立了以钱海军同志名字命名的钱海军班。钱海军班现有4名成员,他们延续了钱师傅“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工作劲头,向特殊群体发放爱心服务卡,提供24小时免费表后服务,并开展电力节能、安全专家进社区活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钱海军班成立至今,共走访、检修近1000场次,谱写了一段段真心诚意为民服务的感人篇章。

  据悉,“争创标杆,彰显责任”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创树行业和岗位的标杆形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科学发展、深入创业创新,为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黄程)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