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团购套餐吃剩下一块牛骨 火锅店不让打包引顾客不满

律师:店方做法符合法律规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2日 07:02   【 】 【打印
0

  严勇杰 绘

  陈小姐在一个团购网站上订了一家火锅店促销的一款多人套餐,约了好朋友一起去吃,吃剩下的1块酱香牛骨准备打包回家,没想到被店方告知“团购套餐不能打包”。陈小姐为此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提出疑问:“参加餐饮团购活动,吃剩的食品不能打包,这有道理吗?店方的做法,是否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

  顾客

  花钱买下套餐应任由打包

  上周,陈小姐在某团购网上看到中山东路上一家火锅店团购活动的信息,原价254元的火锅多人套餐给出了三九折的优惠价,顾客只需出99元就能吃到酱香牛骨、牛百叶、羊肉等美食。陈小姐觉得套餐内容和价格都挺给力的,同时又能满足朋友们吃一回火锅的想法,于是就马上下单订购了一份。

  10月17日晚上7点,陈小姐一行5人来到了该店吃火锅。除了团购券上的食品,她们还额外点了一些感兴趣的菜和酒水。结果,在5个人都填饱肚子后,还有一些菜没吃完。

  “6块酱香牛骨,我们5个人就吃了5块,还剩1块比较大没吃完。我们觉得不吃太浪费了,所以就想打包带回家,可店方当时表示‘团购食品不能打包’。”陈小姐说,“如果是吃自助餐,店方不让打包肯定能理解。可我是团购套餐,已经花钱买下这些菜了,想打包回家不是我们的自由吗?”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