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国话影视负责人来镇海考察 选址影视基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2日 12:42   【 】 【打印
0

  薛维海陪同唐国强等参观九龙湖景区。

  薛维海陪同唐国强等参观九龙湖景区。

  10月19日上午,国话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会长唐国强一行来我区考察影视基地选址。区领导薛维海、魏祖民、王耀军、王兆波、林伟明陪同。

  区委书记薛维海10月12日拜访国家话剧院和国话影视公司,向许文广、唐国强介绍我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环境,表示目前镇海正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国话影视相关项目落户九龙湖旅游度假区。

  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我区西北部,总面积约45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和宁波市首批十大休闲度假基地,去年游客接待量达到7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7亿元。薛维海的推介引起许文广、唐国强的浓厚兴趣,开启了此次国话影视的镇海之旅。

  许文广、唐国强考察了影视基地选址地――九龙湖旅游度假区斗鸡岙地块。斗鸡岙位于九龙湖湖景区东北面的达蓬山上,周边为原生态地域,自然植被丰茂,是不可多得的生态休闲区域。许文广、唐国强对当地原生态自然环境非常满意,有意将影视基地落户在此地块。

  许文广、唐国强还参观宁波中心城市北部商贸商务中心和郑氏十七房等地,全面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记者石全 顾闻)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