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路面钢板迎面弹来 宝马身负"重伤" 修车费找谁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5日 07:42   【 】 【打印
0

  图为在东外环路南段“躺”着的一块钢板。(余建文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好好地在路上开车,突然一块钢板迎面弹过来,把车子砸伤了。遭遇惊魂的驾驶员小陈眼下更添了一桩烦恼:10万元的修车费,不知该找谁去赔。

  突发状况:钢板当头射来,“宝马”受创

  小陈是鄞州某工程公司的员工。本月13日傍晚,他驾驶单位的宝马X3越野车,载上老板和另一名同事去见客户。车子从环城南路上东外环路,刚驶上浅水湾农庄北面的一座桥上,就发生了交通意外。

  小陈说,当时马路上铺着一块钢板。前面一辆北京现代轿车开过去时,钢板受到碾压猛地弹了起来,随即“咚”的一声响,结结实实砸到跟在后面的宝马车上。“幸亏越野车底盘高,钢板打中车头,要是再上点,击穿挡风玻璃,恐怕连性命都没了!”小陈心有余悸。

  事后,小陈一行立即报警,并向保险公司报案。车子被拖进了4S店,小陈说,由于车子大梁、空调、水箱、底盘、引擎盖等多处受损,店方和保险公司的人一起估损,修理费要10万元!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