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今天零时起余姚市出租车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30日 13:02   【 】 【打印
0

  记者从市交管所获悉,我市出租车从10月30日零时起加收每车次1元的燃油附加费。

  目前,我市的出租车起步价为7元/2公里(22时至次日5时为8元/2公里),这一运价是市发改局和交通运输局于本月15日联合发文,自10月20日起开始施行的。根据调整后的油运价格联动机制,经市发改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同意,决定从10月30日零时起,出租汽车每车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 交通部门要求出租汽车经营者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做到明码标价。乘客如遇到客运出租车经营者违规收费,可拨打96520电话举报投诉。(记者 金素莲 通讯员 马瑾)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