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港大桥:附属设施工程加紧推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30日 12:21   【 】 【打印
0

图为大桥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钢护栏。(记者 蒋曼儒 摄)

  象山港大桥建成通车的日子渐渐临近,目前,象山港大桥各项目施工单位抓紧开展路面及安全设施施工。
  从南岸远眺,大桥如长虹卧波,跨越象山港,高高的菱形主塔,如钻石镶嵌在大桥上。桥面沥青已经铺装完成,来自宁波路保公司的一队施工人员正在开展伸缩缝施工:开挖、清理、电焊、立模、浇筑……北引桥上,交安2标的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钢护栏(见图),10余块桥涵标牌已陆续安装到位。
  记者从宁波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全线路面摊铺工程施工已完成67%,其中,主桥路面施工全部完成;房建工程已完成62%,各主要单体工程已基本完成;绿化工程基本完成互通区、中分带土方填筑,已进入苗木种植阶段;交安、机电、声屏障、电梯安装等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施工。(记者 郑丹凤)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