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为交通运输业作“营改增”政策解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30日 12:20   【 】 【打印
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黄超群葛琼琼)近日,县交通局、国税局共同组织我县72家交通运输企业、144名企业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介绍“营改增”涉及交通运输业的相关政策、征管变动情况,并就试点改革对我县交通运输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座谈会上,县国税局工作人员就试点后交通运输业税率增减、抵扣内容、下游企业影响、固定资产更新时机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普遍反映“营改增”后交通运输行业税率变动、财务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今年12月1日起,我县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将纳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随着我县“营改增”试点准备工作的逐步深入,为做好“营改增”试点企业的服务工作,县国税局先后组织参加了多场交通运输业、现代服务企业专题座谈会,帮助企业做好“营改增”前期准备工作。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