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上个厕所,放在办公桌上充电的手机不见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13:31   【 】 【打印
0

  许先生在城区一家培训学校上班,10月27日上午,他将一部iPhone手机放在办公室里充电,然而仅出去上个厕所,回来手机就不见了,不仅如此,他的抽屉和办公桌上的东西也被翻得乱七八糟。
  “在手机丢的那个时间段只有她进过我办公室,估计就是她偷了我的手机。”在反复查看学校监控录像和排查询问后,许先生锁定了一个疑为偷盗人的中年妇女。
  许先生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中年妇女穿着一双运动鞋,背着一个大包。该女子当天上午9点56分进入学校,径直走到该培训学校三楼,在三楼查看一圈后返回一楼,然后又往一楼办公室区域走去。大概1分钟后,该女子从一楼办公室区域小跑奔向学校大门,10点01分该女子小跑着离开学校。
  “当时三楼的两个办公室锁着门,教室里又都有学生在上课,估计是没发现什么能偷的东西,所以她在三楼只转了一圈就直接到一楼来了。”许先生猜测,“我们一楼只有三间办公室,除了我的那间当时没有人,其他两间当时都有人在,他们都表示没见过监控里的这个人,而且她最后是小跑离开我办公室的,估计是偷了东西心虚了。”
  那么,这名女子会不会是哪位学生的家长呢?许先生表示不太可能。“如果是学生家长,那我们老师肯定有印象。但是事发当天我问过学校里的所有老师,没一个人见过这个人,所以我的手机八成是她偷的。”
  经历此事后,许先生一方面觉得小偷太猖狂,大白天都敢入室盗窃;另一方面,许先生也想给市民提个醒,一些贵重物品最好别随意摆放在办公桌上,而且离开办公室时一定要记得锁门,以免遭“贼手”。许先生说:“我以前上班时间离开办公室从来不锁门,东西也是随意摆在桌上,看来以后一定要多加小心。”
  目前,许先生已向警方报案。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