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社会主义学院挂牌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2日 14:20   【 】 【打印
0

  11月9日上午,象山县社会主义学院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学基、县委副书记林雅莲为学院揭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敏求主持仪式。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励茂平,副县长、县知联会会长王安静,县政协副主席、民盟象山总支主委胡建萍出席揭牌仪式。

  社会主义学院是党领导下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我县社会主义学院是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的共同努力下成立的,将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作用,全面提升党内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素质,推动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和多党合作制度的巩固和完善,促进象山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读书会,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强结合十八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记者罗旋蒋曼儒)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