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工商联组织企业参与献血公益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5日 12:37   【 】 【打印
0

  近日,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以“奉献爱心,接力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意股份、五峰机械、华东机电等企业的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们的奉献意识,弘扬了关爱他人、互助友爱的高尚情操,还为构建和谐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参与活动的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应该增强社会责任感,以爱心奉献社会。今后企业将积极参与、宣传、组织无偿献血,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使企业员工对无偿献血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广泛地参与无偿献血。(叶子)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