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一男子与工友起纠葛竟泼汽油欲自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5日 12:41   【 】 【打印
0

  一直是好友,却为了一些小纠纷,一方居然以自焚相胁。

  10月13日上午7时52分,在江口街道一家企业,一名工友往身上泼汽油欲自焚,为的是讨个公道。

  当日上午8时12分,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赶到现场,只见轻生男子将自己关在厂房内,正抽着香烟,全身湿漉,衣角上还滴着汽油,身旁放着一个汽油箱。从现场民警处获悉,轻生男子姓李,贵州人,来这边上班是经朋友河南籍的张某介绍,两人关系一直不错。后来因工作上存在纠纷,张某于此前一天结清工资离厂,但当晚却叫来几个人将李某打了一顿。李某一时想不开,就想通过这种方式,要求张某给他道歉并且赔偿医药费。救援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劝李某。

  但情绪激动的李某,一直要求张某过来向他赔礼道歉。当救援官兵告知他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时,李某再次往身上泼汽油。为了防止出现意外,公安和消防联合当机立断,消防在前面吸引李某视线,并做好水枪出水灭火准备;公安通过在后沿架设好的梯子进入厂房内寻找适当时机。最终,李某被民警按倒在地,缺乏法律意识的他还大喊:“我又不是犯罪,我这是为自己讨个公道!”消防官兵随即对自焚点的危险物品进行了处理。

  目前,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巍 夏梦 通讯员 骆承)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