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起铁路宁波东站实行新运行图 多趟列车运行调整

上海到宁波新增一趟直达动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07:10   【 】 【打印
0

  昨日,铁路宁波车务段发布消息称,为了配合合蚌(合肥-蚌埠)高铁开通运营,今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各站将采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列车运行图将在合肥至上海、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间增开多趟旅客列车,并对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时间、运行径由和运行区段进行调整。铁路宁波东站也将有多趟列车运行调整、停开或增加新的停靠站。

  上海虹桥至温州南一对动车停运

  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将停运上海虹桥途径宁波东往返温州南的D5553/4次。

  该对动车原本是早上7:11从上海虹桥开出,中午12:35到达温州南,经过宁波东的时间是10:33,返回则是16:51从温州南开出,22:12到达上海虹桥,经宁波东时间为18:45。

  而调整后,也有D5559次、D3105次等多趟列车是差不多时间发车,因此该趟列车停开后,不会对宁波旅客去往温州,上海虹桥方向造成太大影响。

  调整列车运行图后,将有6趟列车改变运行区段:

  杭州-宁波东D5599次延伸运行区段为上海虹桥-宁波东;

  宁波东-蚌埠K8564/3次调整运行区段为宁波东-亳州;

  宁波东-阜阳K8388/7次调整运行区段为宁波东-蚌埠;

  合肥-温州南D5455次调整为淮南东-温州南。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